AOTE RAMBOELLEVATOR

奥特朗博电梯

奥特朗博电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全球电梯研发和制造的中外合资企业,是由专业电梯制造历史20多年的“浙江奥特电梯有限公司”和世界知名企业“德国朗博公司”共同组建成立,在先进的管理和创新技术鼎力扶持下,整合优势资源,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Elevator Solutions

电梯解决方案

Why Choose AOTE RAMBO?

为什么选择奥特朗博

高端装备

高端装备

精益管理

A级制造

智能制造

智能工厂

差异服务

差异服务

国际经验

源自德国

Classic Project

经典项目

中国濮院毛衫业升级创新服务基地项目

濮院毛衫创新园是国家级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这里集聚着毛衫销售、加工、设计等各类企业近300家。

查看更多

浙江天能电池(江苏)有限公司项目

天能电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能股份,是一家以电动轻型车动力电池业务为主,集电动特种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起动启停电池、储能电池、3C 电池、备用电池、燃料电池等多品类电池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电池行业领先企业。

查看更多

江苏雅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无锡 ,全球拥有江苏无锡、广东清远、浙江宁波、重庆、天津、安徽金寨、越南等七大生产基地及一家工业设计技术中心 。2016年5月,雅迪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电动两轮车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01585.HK)。

查看更多
经典项目
经典项目
中国濮院毛衫业升级创新服务基地
浙江天能电池(江苏)有限公司
江苏雅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匠心品质 臻于至善
需求识别

需求识别

项目设计

项目设计

产品研发

产品研发

智能制造

智能制造

安装调试

安装调试

服务运维

服务运维